liouci

回头是岸

2016新年凌晨,终于说出了压抑在自己内心许久的话,内心安宁下来,不在有无法承载的负荷感。我敏感脆弱自私又好强,或许你真有你所说的苦衷或烦恼,那又怎样?你不一直都这样吗,我们在一起以来,来自你家庭的琐碎与烦恼,哪次又停歇过呢,你同样霸道自私又好强,你去为你的家庭生为你的家庭死,那是理所应当,名正言顺,像你这样的就该安分的一直做个孝顺的单身狗。找什么女朋友,你搞没搞清楚,我是你的女朋友,你真正的家庭是未来我和你组建的家庭,我怎么就得活该忍受你的视而不见不闻不问,我的父母怎么就得活该热脸贴你冷屁股?你是有多了不起,还是我究竟有多爱你?……我受够了,虽不是含着金钥匙出生,但也是被父母疼着长大的,你当你的孝子,我做我的孝女,互不干扰。我也不忍父母再为我的事操心,苦海无涯,回头是岸。

 
评论
这些矫情的措辞结构,经历过的人会懂。
© liouci | Powered by LOFTER